凌鲮

诡秘观影体18

1.【】内为观影内语言或心理,心理描写会加粗

2.马甲:克莱恩=夏洛克=格尔曼道恩;梅林愚者单独存在

3.时间线为愚者沉睡3年后

4.我有点后悔,我突然想写愚梅怎么破?突然发现这对好香……算了反正都是周明瑞

(给我负起责任啊喂!)

————————————————————

周一的清晨,是克莱恩美好的轮休,他心情愉快的处理了所有琐事后回到卧室反锁房门,开始进行每日常规的冥想和对神秘学知识的复习,正当他拿着笔思考与仪式有关的流程和材料时,他的周围开始出现灰色的雾气,很快疯狂的呢喃和低语响起。克莱恩本能紧闭双眼,再睁眼时,他再次坐到青铜长桌的最下方。

【真是勤奋。】愚者先生注意到他手中还握着纸笔,声音轻快。

克莱恩意识到这点下意识把双手藏到身后,像被老师抓到作弊的学生。又立刻把纸笔放到桌子上起身行礼。

【下午好,愚者先生,塔罗会快开始了吗?】【还有些时间】愚者先生撑着下巴,右手食指轻轻敲着桌面。

【我有几个问题,你把答案写给我】

【谨遵您的意志,我一定知无不言】克莱恩有些紧张的坐下。他完全不知道愚者先生的意图,未知的沉默让他手心开始发热。

【不用紧张,这是你我之间的秘密】愚者先生笑着开口想了一下又补充一句

【不会告诉梅林】克莱恩更加疑惑,什么问题还需要避开梅林?

【第一个问题,你对于此地和我的感觉或者印象是什么?】

【第二个问题,写出你最喜欢的四样事物】愚者先生的声音没有任何波澜,但克莱恩却本能的握紧手中的笔。

送命题啊…

“确实是送命题啊…不过愚者先生为什么会在聚会前问这些…”佛尔思本能向后缩了缩,其余塔罗会成员陷入思考。

戴里克小幅度举手“会…会和那次塔罗会内容有关吗?”

随即众人的目光转向塔罗会最早的两位成员——奥黛丽和阿尔杰。

“我们没被问过这样的问题”阿尔杰摊手。

“嗯…从时间上算是我刚服食‘观众’我记得…那次会议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内容”奥黛丽仔细思索片刻无力的叹息“抱歉,那时我刚服食魔药,记不太清了。”

一旁的安德森冷笑一声向后靠坐“那你们就没想过,是那位愚者先生不想让你们记住…”突然瞥见不远处梅林“和善”的微笑。又接着说“说个假设嘛”

你是真仗着空间不允许互相伤害而为所欲为啊…众人内心吐槽。

克莱恩字斟句酌想好问题的答案后,那张纸凭空转移到愚者先生手中。

【嗯…灰雾、神秘、主宰?有趣的评价,接下来…】愚者先生的声音突然停顿。

【白面包、费内波特面、海鲜饭和迪西馅饼?】永远保持陈述语气的愚者先生难得用上疑问的语气。克莱恩无比心虚的移开目光。

观影室内迎再次迎来一阵沉默…

“天才…”达尼兹喃喃道“我现在相信他是格尔曼了,两人发疯程度完全一致”

“我们在克莱恩心中的分量居然输给了迪西馅饼…”伦纳德眨巴着绿色的眼睛。

“居然没有甜冰茶?”班森的思路也跟着跑偏。

梅林崩溃的用右手捂住双眼,内心消化了十二瓶小丑魔药。一旁阿蒙笑得全身打颤。

【你总是超出我的预料】愚者先生无奈的轻笑【好吧,既然是你的选择】

克莱恩还未理解这句话的意思,愚者悠悠的触碰两颗星辰。

【塔罗会,开始了】

灰雾不断翻涌,随即两道身影逐渐显现,同时,灰雾再次将克莱恩包裹。

【恭喜你,‘正义’小姐,你是一位非凡者了。】听到愚者先生的话,克莱恩悄悄开启灵视发现正义的高背椅的椅背上的星辰飞快移动,构成了一个象征“巨龙”的神秘学符号。随即他又看向倒吊人发现了“风暴”的符号。

也不知道我的后面是什么符号…结束时可以看一下。】克莱恩暗自思索。

在二人相互打过招呼之后,愚者先生含笑开口【女士,先生,你们是否有找到罗塞尔的日记?】

在两人具现出三页内容之后,克莱恩惊讶的发现,那三页纸同样出现在自己面前。

好吧…我也预感到愚者先生已经知道我能看懂中文了…】克莱恩认命的开始阅读。

随后屏幕上飘过一条又一条克莱恩内心对罗塞尔大帝的吐槽。

啪嚓!贝尔纳黛捏碎了手中的茶杯。吓得坐在一旁的嘉德丽雅一动不动。

安息吧…大帝…众人内心默默画着自家信仰神灵的祈祷符号。紧接着愚者先生向两人解释了扮演法的原因,阿尔杰也就自己所知道的安提戈努斯的内容做了答复。这时奥黛丽突然脸色一白。天!天呐!我想起来了!这次会议…

【第三个问题】屏幕上的奥黛丽表情腼腆,维持不住原本观众的状态。

【如果,我是说如果,一只普通动物喝了序列9的魔药,会发生什么事?】

不!!!!啊啊啊…女神啊…愚者先生….奥黛丽默默用双手捂住脸。

这什么鬼问题…难道她干了类似的蠢事?】克莱恩震惊的从灵视看到奥黛丽情绪颜色变得慌乱,紧张,羞愧。

愚者先生用手抵住唇,防止自己笑出声音,双肩微微颤动。随即在阿尔杰懵圈的解释后,奥黛丽恢复以往的状态。就在众人以为此次会议结束时,愚者先生开口。

【我有一件事,这需要你们配合。】众人包括影片中的克莱恩同时紧张起来。

【我之前说过,要进行一些尝试。】愚者先生用平和的声音安抚道

【让你们能提前请假,不用担心周一下午处在不合时宜的场合怎么办。】

愚者说着调出克莱恩之前的纸张。

【你们可以在空闲时间尝试一个仪式魔法,不用太正式,不被人打扰就可以,在祭坛上摆放四根蜡烛,分别位于四角,在左上方蜡烛那里放一份白面包,右上方那里放一份费内波特面,左下方放一份海鲜饭,右下方放迪西馅饼…用银质的小刀,制造一个密封的灵性环境。】

“噗!哈哈哈哈哈….”观影室内随着安德森的起头,洋溢着一片快乐的气息。连梅林先生嘴角都勾出一丝无奈的笑意。

【那咒文呢?愚者先生,对应咒文呢?】奥黛丽记录着,末了问道。令所有观影室人震惊的事,愚者的目光从纸上移开,看向因为社死快把头扎道桌子下的克莱恩,平淡的没有波澜地说道。

【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

【灰雾上的神秘主宰】

【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

【我祈求您的帮助】

【我祈求您的眷顾】

【我祈求您让我拥有】

【一个好梦。】

在最后的闲聊后,愚者先生结束了这次会议,克莱恩在离开灰雾前悄悄看了自己的椅背。却发现后面空无一物。

可能我还不算正式成员的关系…】他向愚者先生行礼,离开灰雾。

愚者先生看着朦胧的灰雾,缓缓闭上双眼蜷缩在自己神座上

【做个好梦…】


观影后续:我想大家都意识道最近新冠又复苏了,我的所在地也出现了很多例。

总之,如果…你们发现这个文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在更了



………



那就是作者想鸽了~没有例外~人类的疫情关我这只猫猫虫什么事~欢迎催更~~~(溜了溜了)

评论(15)

热度(2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