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鲮

诡秘观影体1

1.【】内为观影内容即原文或者“一定“改变的内容2.观影中人物心里描写会加粗

3.因为灰雾一定程度抑制众人灵性直觉和观察力,所以小克与阿蒙之间的一些小互动不会被发现,这是合理的。(戴好单片眼镜)

-----------------------------------------

【寂静的大殿,永恒不变的灰雾,以及那二十三张空荡荡的座椅。最上方的长椅上坐着一个身穿华丽戏服的身影,祂静静地托着下巴,看着那二十三张空无一人的高椅。尽管在雾气的遮掩下看不清祂的面貌,但似乎所有人都感受到了祂的悲伤与孤独。】

  “这是…愚者先生?”奥黛丽惊讶,这和她在灰雾上看到的愚者先生的衣着完全不同,但是又有着和愚者先生无比相似的气息。

  阿蒙饶有兴趣的打量着屏幕,作为在场唯一了解所谓愚者的“人”祂心底思绪万千:很明显这不是克莱恩但是这片空间费这么大力气把所有人传唤到这里,却播放假的影像?祂都不会这么无聊。

  祂微微侧头看着旁边已经呆住的愚者先生,内心感到无比愉悦。三年的星空之旅祂追随着旧友的脚步,漫游在无尽的星空,牺牲与责任,祂了解了很多,不懂的还是不少。但是…亲爱的愚者先生啊。祂侧目看向拼尽全力用无面人特性伪装的若无其事的克莱恩。这种时刻追逐于你的身影,独断专一却又温和包容的情感又是什么呢?这,会是你口中所谓的人性吗~

  克莱恩完全不知道阿蒙此时的内心活动,但祂无比确定,现在一旦和阿蒙对上视线祂就会立刻崩溃成一地灵之虫。折寿啊!这片空间想干嘛!不是说禁止迫害吗!!这是要人社会性死亡的节奏吗!阿蒙完全知道我就是愚者啊!这种看起来似乎给愚者涨13格的影像,完全让我觉得更羞耻了啊!

  万幸阿兹克先生似乎没注意到邻座两人完全不正常的表情,祂似乎对影片中愚者的服饰起了兴趣开口到“这似乎不是这几个世纪的风格。”

  阿尔杰摩挲下巴犹豫的说“难道是愚者先生以前的打扮?” 

 【愚者起身,环顾着空无一人的神殿微微躬身行礼“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追随与奉献,辛苦了。”随即缓步走下神座,手指轻轻划过一把把高椅,高椅背后刻画着塔罗牌的图案。这时神在一把高椅后停下脚步,祂看着上面那对相互亲吻的“恋人”轻笑一声从身体内析出一团光球,落在恋人面前的桌面,随即光球缓缓变换直到变成一片晶莹剔透的单片眼镜。】

  刷!——

  空间内所有人的目光全部集中在阿蒙身上,虽然伦纳德和佛尔思立即转移了视线。阿蒙按了按眼眶耸肩“别这么看我,我只能确定那确实是一份偷盗者序列0错误的唯一性”

这么说愚者先生应该就是超越序列0之上的存在,旧日级的真神,但为什么要把一份序列0的唯一性析出,是有什么预算或安排?还是…嘶!不,不可揣测神灵!意识到自己想了什么的阿尔杰僵直了脊背默念“赞美愚者先生。”

  一旁克莱恩幻想出一杯甜冰茶,心存侥幸的想:说不定这个编排的是天尊?确定没把形象美化吗?(小克你还真是以最大恶意揣测敌人啊·····)  【“我许愿一份奇迹”愚者张开双臂调动力量“即便我会遗忘一切,我们终将会再次相遇”对面一把绘制着命运之轮的高椅散发出点点星光一个略显稚嫩的声音响起“好运会眷顾你,这是一份祝福。”愚者笑着向那把椅子点点头,继续从体内析出另一份唯一性,不过这次动静有点大,灰雾不断翻腾,隐约下似乎打开了一扇扇门。】

  “这…这是门途径序列0的唯一性吗?”佛尔思吓一跳。

“加上之前调动的是占卜家途径序列2奇迹师的力量”嘉德丽雅思考着“愚者先生应该是掌握了占卜家,偷盗者,学徒这三种途径的真神。”

戴里克小幅度举手询问“所以成为旧日级真神需要吸收三份相似途径序列0的唯一性吗?”

“这是基本”阿蒙学着克莱恩一样幻想出一份“特亚纳”饮料“当然如果你足够好运作为偷盗者序列就只用找一份就可以了很方便吧”面对好几道疑惑的目光一旁的梅林解释到“因为错误途径晋升序列0的要求是取代一位真神的晋升仪式,所以说错误是唯一的天生双途径真神。”

  “那个…”伦纳德举手“那么愚者先生把自身的唯一性析出是怎么回事?”贝尔纳黛回应“也许是为了压制神性的侵蚀,为了保持人性稳定将唯一性分离之后再重新融合,或者作为某些复活的手段。” 【愚者将那份门途径的唯一性随手丢进了某一扇门后灰雾缓缓平静下来。正当祂准备分离愚者唯一性时,祂似乎有所感应,抬头思考片刻走出大殿。“是你找我吗?”祂向一片空地询问,一条包裹着灰雾的猎犬走出轻轻咬着愚者的衣袍似乎想带路。”好吧”愚者先生跟随着这条福根之犬,来到一片废墟一般的城市。】 

 克莱恩瞳孔微缩,他太熟悉这里了,乌托邦!他眯起眼睛思考,难道这个影片想提醒我什么····

“你知道这是哪里吗。”一旁阿兹克发现了身旁魔术师的异样,用肯定的语气询问。“那里是乌托邦。”魔术师平静的回答到“我来自那里”

“怎么可能!乌托邦不是世界先生…”休惊讶的问道,之前塔罗会她向世界询问过。“之后发生了很多事”魔术师说到这里就把目光投向屏幕一言不发。

 实际上克莱恩也很好奇,这个观影似乎在下意识提高愚者的位格。阿蒙在一旁眨眨眼,祂记得乌托邦似乎是按照克莱恩记忆中故乡的样子设计的(这里是私设)可惜当时祂忙着晋升成序列0没能去看一眼,于是更加期待的看着光幕。

【“这是…”愚者跟着福根之犬走到城镇边界,看到几只福根之犬似乎围着…一个人?“曾经被赋予人性的密偶?身上似乎还有灵性残留着”愚者感受到这具密偶传递的信息伸手调动起愚者的权柄——愚弄与嫁接。“也许祂说的对,我们都需要休息”愚者看着开始有细微震颤的密偶“在那个时刻到来前,就先好好休息享受吧。”说着将愚者唯一性一分为二,将其中一半放入那个密偶体内“从现在起,你就是梅林·赫尔墨斯”密偶半蹲将脸缓缓贴在愚者伸出的掌心内乖巧回答“好的,吾主。”】

于是克莱恩接受了刚才与阿蒙一样的视线洗礼,不同的是这次没人把视线移开。他干咳一声微笑到“有什么问题吗?”别看我,我什么也不知道,够了!阿蒙你再看我要喊列奥德罗了!

  “呵呵”感受到愚者先生的窘迫,阿蒙在一旁笑着开口“只是觉得那时的你好可爱呢~考不考虑做我的眷者?”“请恕我拒绝”滚,你的眷者一向只有你自己。

  奥黛丽看着屏幕上一脸乖巧的魔术师内心有一种微妙的萌感。真的…好乖…就像苏茜还没吞食魔药之前….不不不!奥黛丽你在想什么!那可是一位至少天使级的强者。

佛尔思呆滞的轻轻拉了下休的袖子“我脑海里突然有了新素材…”休看了她一眼后“那你要先考虑发表后会不会被神罚或者直接被格尔曼打死。”随即直接看到佛尔思一副生无可恋的挺尸。

  【“在那个时刻到来前,先由你保管吧”愚者将手中另一半唯一性变换成灵摆放到梅林手中,梅林点点头,起身行礼,随即消失在灰雾中。愚者看看围在自己身边的几只福根之犬,“这里…就暂时作为你们的避难所吧”随即身影同样消失,回到自己的神殿后,愚者的身影变得有些透明,祂无奈的摇头,拿起桌子上的单片眼镜随手扔下灰雾,缓步走向高椅后,走到一扇光门前,身上华丽的服饰逐渐变成黑色的袍子。祂推开光门,走了进去。灰雾上在没有任何一丝波动。】

-----------------------------------------

空间小剧场:克莱恩:阿蒙,你喝的这是什么?阿蒙:嗯?这个,好像是一个小镇的特产叫特亚纳。要尝一下吗?很好喝的~

克莱恩:呃,多谢。你居然也会对饮料感兴趣!

阿蒙:也不算,主要是那个小镇很有趣。说起来我在那里时还被人传教了~

克莱恩:居然有人向你传教?!!

阿蒙:对啊,可惜我打不过哪位真神,就去做了祂的天使。

克莱恩:等等…该不会….

阿蒙:我主居于现实和灵界之上,座旁有六位天使侍立…..

克莱恩:你闭嘴!!!!(猫猫炸毛)




(我好想把前戏写的太多了….一不小心脑补过度…下章开始进入正文吧,因为观影人员很多,我只能尽力让多数人发言,有些不发言的是剧情实在与他无关。)

评论(11)

热度(83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